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Richelle Eudora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Richelle Eudora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Richelle Eudora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 · 2016年11月19日
多謝D&L 婚禮事務及化妝師!大讚!如果你們正在考慮婚攝公司,我會毫不猶豫地大大推介D&L 婚禮事務!!沒有hard sell , 沒有隱藏收費,禮服選擇多及款式不會過時。
跟客服溝通了一段時間,終於都到我們拍攝了。
我們沒有選擇指定攝影師,到達後知道是Derek幫我們拍攝。
拍攝前一天溝通,到達門市選禮服跟Derek 溝通整個過程,環境,氣氛都是舒服的。
拍攝當日化妝師是宇辰 , 化得很美很貼心又很好聊天的化妝師,由早上九時直至晚上十一時,攝影師,化妝師都要充當多個角色,每拍攝一張相片,攝影師與化妝師都會幫我放好裙擺,對呀是每拍一張!很盡責很盡責! 看到都覺得他們辛苦,Derek 拍攝時還時訓晒地流著汗的拍攝。辛苦你們喇!團體們一整天沒有吃東西,我問他們,他們都說習慣了,難怪他們都很瘦呢。
我跟未來老公要求婚後每隔數年都要到D&L 婚禮事務一次! 實在是一個太好的經驗。
謝謝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