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MELODY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MELODY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今次D&L 婚禮事務的婚攝真的是十分開心及滿意!
攝影師,化妝師的專業及服務真是無可挑剔!
如要把這次經驗給一個分數 - 會是”無限分”!:)

認識台中D&L 婚禮事務是經朋友介紹,朋友們在D&L 婚禮事務拍的照片已經是很美,所以當我決定要結婚,都已選定了去這一家!

第一次拍攝婚影的我本來很緊張,但第一天到步跟Derek 討論攝影地點,他的風趣令我所有的緊張感都消除了!我跟老公都是沒有主見的人,Derek 也不厭其煩提供很多意見給我們!最令我欣賞的是他的一句話 ”只要你提出而我們可做到的,都會幫你們拍!” 很感動!

拍攝當天同時有幾對新人,感覺有點打仗的,但我卻很興奮!Miu Miu是個很溫柔及細心的化妝師,我是個內雙眼皮的女生,眼睛很敏感容易流淚水,為我化妝的確很有難度。但Miu Miu卻很耐心地幫我化得美美的!雖然聽說Miu Miu是個很執著的人,但我把全部化妝/髮型都交給Miu Miu決定,而最後出來的效果,我認為是比其他的化妝師好得多!我真是未曾見過自己可以變得這麼有女人味呢!我絕對會把Miu Miu推介給其他朋友!

總結這次拍攝過程真的超級開心及滿意!也會努力把D&L 婚禮事務推薦給其他朋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