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Alberta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Alberta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衷心感謝Derek拍出這麼棒的婚照!!
看到照片那一刻,心中突然湧出一股莫名的感動,使我的淚水差點奪眶而出。

說回拍攝那天:
本身很喜歡Miu Miu為新娘弄的妝容和自家飾物,因此選她為指定造型師。
看到經她改造的自己,漂亮得忍不住要尖叫,大愛她弄的化妝和髮型^.^ 朋友看過照片紛紛說我美得像明星,這要多得Miu Miu的卓絕技巧。

拍攝期間Derek耐心教導我們如何擺pose;為了拍到最好的構圖,他還經常奮不顧身擺出很多危險的動作,如爬上高高的磚牆上、站在天橋的小壆上… 全賴你的賣力演出,我才能收到如此稱心滿意的成品。
此外,Derek為了使我們放輕鬆和笑得更自然,不斷地說笑話或發出一些搞笑的聲音引我們發笑,使我們得以克服面對鏡頭的恐懼。

到晚上回D&L 婚禮事務拍內景,其中有一場景需要泡泡作道具,可是泡泡機壞了,Miu Miu便幫忙吹泡泡;他把吹管向上以便取得更好的效果,期間吸入很多肥皂水>.< 希望第二天他沒有因此而進醫院。

真是辛苦你們了!!! 多謝D&L 婚禮事務帶給我如此歡樂和難忘的體驗~ 直到現在我也非常享受和回味拍攝當天的過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