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4. 評價
  5. 林雅雅評論了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辛辛克萊拍攝心得,專業優秀的團隊!

林雅雅 評論了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 · 2020年05月20日
從決定今年要結婚開始,要拍攝婚紗的我們什麼都不懂,所以就想說去逛逛珠寶婚紗展,進到裡面就被嚇到了...每一間都想讓你們馬上下訂,最後還是詢問了以前有在婚紗業工作過的朋友,他們都推薦辛辛克萊這間店就想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詢問了一下,經過店長美紅姐親切且詳細的說明之後,我們拍婚紗就決定給他們拍了~~

門市店長:美紅姐
門市店員:小樺

在洽談的那天,美紅姐就有讓我們去試看看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婚紗,並且由小樺幫忙我試婚紗,試穿過程中小樺很細心的注意到每個小細節,讓我更加覺得選擇辛辛克萊不會錯。

攝影師:游頭
在一開始拍攝時我跟我老公都有點放不開,游頭跟我們說自然點~就當作再出去玩就好~
然後我們就真的開始玩了~~在拍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結果毛片出來之後我超滿意的!


造型師:惠騏

早上因為緊張~所以很早就出門,看到惠騏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然後細心的化妝,讓我擁有好氣色👍
髮型也請她自由發揮,結果造型出來我超級喜歡的!非常美❤️在拍攝的過程中惠騏也會貼心的一直觀察我跟老公的妝髮有沒有亂掉,會馬上來調整髮型!

攝影助理:橘子

在過程中橘子一直很盡責的補光~幫忙我調整裙擺~甚至是幫我側拍,真的很認真!!
p.s我老公拍到一半還跑去玩寄居蟹!!!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辛辛克萊拍攝心得,專業優秀的團隊!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辛辛克萊拍攝心得,專業優秀的團隊!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辛辛克萊拍攝心得,專業優秀的團隊!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辛辛克萊拍攝心得,專業優秀的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