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張雅筑評論了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感謝薇薇新娘♥

遇上“薇薇新娘”,覺得是巧妙且最好的安排,我跟我老公前年在中山北路上,被店面張貼週年慶字眼吸引,起初也是看看的想法。但本身幾次伴娘的經驗下,婚紗品質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最後看過實體後我們當場就下訂了😊

去年我們決定要結婚了,但沒想到日子一算出來非常趕,僅有三個多月的準備時間。當時服務人員佳嬿已升官為副總,但仍很貼心安排網路評價很高的“莉蓁姐”來服務我們。

在“莉蓁姐”的引導下,讓我們在忙碌中也能很優雅,慢條斯理的帶著我們一項項完成,甚至有時急件處理,但她總會說交給我,這真的讓我們很安心♥

我的禮秘“善耘”,是個很溫暖又專業的女孩,總能精準得判斷出妳的身形適合什麼樣的禮服,起初我有設定好色系及款式,但說真的有時不見得適合自己。感謝善耘盡可能符合我的期待,更甚至貼心地跟妳討論其他款式,最後試穿下來,發現她的眼光真的很棒,後來宴客婚紗挑選也指定她繼續當我的禮秘♥

而拍照的造型師“玉鳳”老師及攝影“Kimi”老師,一開始我們再看作品時很快就有答案了,我們很喜歡大笑,因此照片能夠展現自然及活潑風格是首要♥。

感謝造型師“玉鳳”老師,很用心看了我找的資料,最後當日呈現妝感很自然,此外她身上就像背著百寶袋一樣,總能找出漂亮的髮飾,耳環來搭配每一套禮服。

還有辛苦的攝影師“Kimi”,真的新人拍到最後會笑僵,感謝Kimi展現幽默,以及細心地記住我們帶來的道具,沒有一個漏掉♥而最感動的是,很盡責的拍到最後一刻,一起經歷了晴天,陰天,雨天,以及黑夜的變化,讓我們的照片有著豐富的元素及風格。

最後,還要感謝燈光師“國緯”,因為我選的婚紗很多是長裙襬的,感謝他整理的很美,以及自備可移動式的音箱真的太酷了啦,瞬間讓拍照現場的氣氛很棒。

我們很開心能將人生大事交給“薇薇新娘”,有著她們的專業,真的很放心♥♥♥

門市專員:莉蓁姐
禮服秘書:善耘
造型師:玉鳳
攝影師:Kimi
燈光師:國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