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4. 評價
  5. yi jung評論了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薇薇新娘🤵👰

🤵薇薇新娘👰

門市人員:芳慈

攝影師:徐總監

燈光師:小羽

造型師:恬恬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就一直不斷在網路上搜尋婚紗,原本「薇薇新娘」就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到門市了解完方案跟參觀禮服後,當場就覺定是薇薇新娘無誤,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順利完成,這都要感謝我漂亮又活潑的門市專員「芳慈」😘,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能幫我解決。


拍照當天感謝恬恬老師把我化的美美的,當天早上才溝通一下下,老師就能完全清楚懂我要的感覺,只是我不聽話的睫毛也讓老師花了不少心思,還不厭其煩幫我調整,工作的態度100分👍,妝容及整體呈現出來正是我心中所想的樣子,真的讓我很滿意❤️



而拍攝當天最重要攝影師「徐總監」及燈光助理「小羽」真的是我要真心大大大感謝的,除了一整天陪我們上山下海外,還不厭其煩的指導肢體僵硬的新郎🤵跟新娘👰,同時不斷的製造歡樂,讓我們能在輕鬆又自然的氛圍中完成拍攝,辛苦一整天呈現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棒!!
完全拍出新娘我愛的大自然景婚紗照,還有新娘特愛的芒草系婚紗❤️❤️❤️


很感謝薇薇新娘,在大家一起努力之下,完成我人生中的大事,是非常幸福的回憶,讓我們覺得是平凡中卻是獨特的!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