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攝繪視野
  4. 評價
  5. Li-Ying Hsiao評論了攝繪視野
攝繪視野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Li-Ying Hsiao 評論了 攝繪視野

Li-Ying Hsiao 評論了 攝繪視野 ── · 2019年04月30日
細心、會拍、負責的婚攝!!!!!超會抓角度!!!

108年03月09日選擇了「攝繪視野」的婚禮攝影師唐啟文(鴨子)來幫我拍文定,攝影師一早07點就來我家幫我拍化妝、媽媽妝髮、家裡準備還有重頭戲就是基督教訂婚儀式。鴨子每個角度都很細心拍,也很會帶動氣氛跟控場,也會幫我們注意要去宴客會場的時間。每一個訂婚儀式重要角度,鴨子都快、狠、準的抓好角度。沒有任何漏網之魚。收到成品後,照片也很有溫度,超有感!!!!!彷彿再度回到訂婚那天。

宴客會場,鴨子拿著相機專業的跑來跑去,一點都不喊累,也會告訴新娘要慢慢進場,他才能為我們捕抓好的鏡頭,賓客的喜悅、感動,在鏡頭裡都能得到完美呈現。鴨子也絲毫不偷懶,卯起勁來拍,最後竟來差一點拍到快暈倒,看的這一幕實在是又感動又心疼。鴨子也幫我們拍到送客完、大合照,沒有先行離開。

108年04月27日請鴨子來幫我拍女方這邊的鏡頭,鴨子幫忙拍新娘待嫁的心、和伴娘的互動、新郎的闖關,也幫忙輔助男方請的攝影師拍教堂結婚典禮儀式和宴客儀式,鴨子的捕捉鏡頭很有溫度跟美感,看了鴨子當晚po的搶先看,我超喜歡!!!!

鴨子也會和新人溝通,看看新人喜歡什麼樣子的角度、鏡頭,最後鴨子給我的文定照片成品,鴨子也洗成精美相本,我的父母、公公看得笑不攏嘴,拿著相本細細回憶。隨身碟也送了2個可愛的隨身碟,超級用心!!!

鴨子的用心,我真的能感受到,也推薦給大家!!!!!

激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