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4. 評價
  5. 張惠婷評論了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張惠婷 評論了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 · 2020年10月21日
在得知我的婚期是在2020/10/18時,就趕緊去公館水源詢問是否還有空位,那時二月就詢問,所幸還剩下一個廳房可以讓我們預定,不然我們就要錯失這麼棒的餐廳了。

看到廳房時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很有浪漫的氛圍,天上掛著紅色吊飾,彷彿跟紅毯沒兩樣。而且可以坐到三百多個人,要請多少人都不成問題。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天使婚企Sandy,因為他讓我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我跟他訴說我想要一張很大的桌子擺飾,可以放下我的婚紗照片、相框、小物...等等的所有東西,他一句說沒問題交給他佈置,果然當天看到真的是美到不行,我很喜歡。在婚禮活動進行方面都很努力在控制時間和流程,雖然一堆朋友都不受控制。也很會帶動氣氛,不管是感動的還是熱鬧的,二進因為不知如何進場才好,也是他專業的建議讓我們有不一樣的感覺,中間有發生什麼狀況也是第一時間快速處理,連我最後送客的背板也是會館提供,讓我省下預算,所有的事情因為有他在讓我覺得很安心。

婚禮結束後,聽到許多賓客都說吃過這麼多次的喜宴,公館水源真的很好吃,CP值真的很高,而我也聽到Sandy說賓客的菜都吃很快,所以連慢慢上菜拖延一下時間都無法,聽到我都笑了。

真心推薦大家,如果你還在尋找餐廳,可以到公館水源詢問,那邊的服務很好,絕對不會讓你後悔,而且看不到賓客浪費食物唷。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公館水源會館-海芋廳 天使Sand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