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4. 評價
  5. 曹富雅評論了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想辦婚宴選水源會館公館店就對了

曹富雅 評論了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 · 2021年11月10日
因為跟先生都是永和人,當初就是以永和附近的餐廳為考量,於是我們想起了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極佳、停車方便、菜超好吃、餐廳氣氛很棒的地點-水源會館公館店。

一開始跟我們接洽的是蔣經理,親切的回應我們的問題還有熱情的介紹餐廳環境。

我們的婚禮企劃是一名為Sandy的女孩,親切的笑容與問候直接令人卸下心防,簡單的流程規劃講解專業又感到放心,所以也就很放心的把一切過程交給她還有餐廳的團隊們了。
果然,婚禮當天絲毫沒有任何差錯,當天氣氛熱絡又玩得很開心,果然完全放心交給身經百戰的水源會館就對了!收到很多賓客的回饋說:「餐廳的菜真的每道都很好吃,新鮮的生魚片與入口即化的羊小排,舒適的用餐環境」,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婚禮的結束才是婚姻的開始,水源會館公館店給了我和我的親朋好友一個很美很棒很快樂的回憶!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想辦婚宴選水源會館公館店就對了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想辦婚宴選水源會館公館店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