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
  4. 評價
  5. Saya Ouo評論了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最貼心的新秘

Saya Ouo 評論了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 ── · 2017年10月16日
結婚時因比較急,訂結的地點也有相差較遠,但小玲姊很爽快地接下,也與我溝通很多細節,讓緊張的我放心下來將自己最美的日子交給她。

因當時懷有身孕,小玲姊為我妝扮的過程中不斷詢問我的身體狀況是否需要休息,也主動替我倒水,因為平常我不化妝,在過程中小玲姊會問感覺如何?讓我覺得真的很被注重。

妝髮在婚前會主動與我溝通構想,並詢問我的想法是什麼?從我的理想與適合的型中間取平衡點,最後的成品很美,連朋友都讚歎不已!

小玲姊的服務真的很貼心,讓人覺得放鬆感動,
小玲姊待人有禮、主動而且細心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朋友問我我都推薦小玲姊
她的裝飾都是自己手作的,配合不同的禮服與人,配上的裝飾為新娘美麗的樣子畫龍點睛
選擇小玲姊是決定不會錯的!
所以我強力推薦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最貼心的新秘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最貼心的新秘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最貼心的新秘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最貼心的新秘 喬羚整體造型工作室,最貼心的新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