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
  4. 評價
  5. Chiao Tung Chen評論了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

Chiao Tung Chen 評論了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 ── · 2022年01月04日
★選擇Elaine
一直以來都知道好的新秘真的很難定也很難選!所以我跟先生說,希望婚期不要訂太快,也曾經說過,如果沒有選到我要的新秘我就不結婚(誤),畢竟新娘最重視的就是婚禮當天的呈現,只能說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起初知道Elaine,是幾年前在學姊的婚禮上,我觀察到Elaine的妝容很清新、自然,打造的新娘高貴而有氣質,而氣質不是用化妝去覆蓋,反而是運用化妝技巧將自己的特色呈現,完全是我所想要的感覺,是那種純粹、單純的美,不是諸多誇飾的點綴。隨後瀏覽Elaine的臉書專業及作品等,他的髮飾、首飾都很清新自然,一問之下許多都是Elaine的手作,如此獨一無二而呈現出每位獨特的新娘。
確定日期後,我馬上和Elaine聯繫,很幸運地訂下了訂結婚日,記得確定後我無比興奮,也很放心將當天的妝容交給她。我沒有特別試妝,因為很信任Elaine的風格,肯定會很棒的。

★造型規劃
在造型上面,Elaine有請我找一些喜歡的照片,也看了我的婚紗照,除了詢問我個人喜歡的妝容,也會分析適合我的造型,畢竟自己主觀的想法,跟客觀的呈現給大家,是不一樣的事,Elaine在溝通過程中,充分提供許多想法與建議,搭配禮服、場地、婚禮主題等。而我自己在訂婚2套禮服、3種造型;結婚3套禮服、3種造型,因為禮服跟造型數都很多,我記得當時已經對於造型沒想法了,有詢問Elaine,反正只要美就好了(新娘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哈哈)Elaine也有幫我分析,如果我喜歡自己長捲髮的樣子,那訂婚照片效果也是好看的,而訂結婚的宴請客群不同,那麼結婚也可以用一個長捲髮造型,隨著禮服不同,造型也會是不同的亮點。

★訂結婚當天
Elaine總是會提早到,也會很禮貌地告知我們,畢竟她訂開妝的時間,是指她將所有東西都就緒後開始化妝的時間,所以她會先提早到,確認化妝的位置、她的設備、電源等等,然後十分準時開妝,如此令人佩服且敬業的態度,讓新娘沒有絲毫擔心。
Elaine她就像一位親切的大姊姊,什麼都能聊,也會解決我各種的疑惑,向我說明她化妝的重點跟方式,像我是單眼皮、有高低眉的問題,我有告訴Elaine想要雙眼皮,所以Elaine在我的眼妝也下了很多功夫,要能呈現效果而不顯得過於厚重,妝感很貼近自己原本模樣,不失真、不浮誇,皮膚清透自然,宛如天生美肌,對於Elaine的每一個造型我都很驚艷、很喜歡。

★結語
專業的新娘秘書從很多細節可以看的出來,新娘一生一次的選擇,除了深入研究新娘秘書的作品及風格、評論、和他人討論,都是很重要的,對於新娘而言(是對我而言哈哈),整體造型的搭配是籌備婚禮、宴客過程最重要的環節,不管是儀式、一進、二進、送客等,新娘是目光的焦點,一定要全方位無死角的,吸睛程度百分百,好的新娘秘書會引導你往越來越美的道路,給予專業的建議。
非常謝謝Elaine在去年一整年裡,從我下訂到宴客相距快一年,對於我的任何疑問總是有問必答,而且很耐心地向我解釋與討論,她的專業與自信無庸置疑,給予新人滿滿的安全感,從訂婚到結婚的造型,Elaine幫我呈現了高質感而優雅的每一幕,至今我翻開照片都覺得好喜歡,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給大家唷!
(選了非常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 Elaine Sun 彩妝藝術工作室,★★★誠心推薦優質的新秘Elain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