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凱瑟琳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黃則穎評論了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專業解說、耐心回覆、幽默風趣又專業的王經理攝影!非常推薦凱瑟琳!

黃則穎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 · 2021年06月14日
去年跟老婆去世貿婚紗展一去就是要指定凱瑟琳婚紗攝影,但是一開始被排去別間看,我們馬上堅決說我們要去凱瑟琳的櫃位!後來展場人員才勉為其難的帶我們過去凱瑟琳的櫃位,不得不說真的很值得!
雖然展場當天有些事要提早走,不過最後還是下定決心選凱瑟琳婚紗!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正確的決定!特別感謝門市人員ViVi姐在接洽過程中很親切也不厭其煩的回應我們各種問題,不管是在門市內或是line私下的聯絡回覆都能幫助我們更順利的完成各項流程,真的非常感謝!
拍攝的部分我們是選經驗豐富又幽默有趣的王經理,選王經理真的是正確的決定,王經理幽默的引導我們擺姿勢及表情,讓一開始硬邦邦表情僵硬的我們快速的進入狀況,整天的拍攝下來也順暢的依照我們指定的拍攝地點走完,圓滿拍攝完畢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如果有人問我婚紗選哪間,除了凱瑟琳不做它選!

特別還要感謝造型老師:青芳老師,整天拍攝下來一直不停的注意我們的妝髮,深怕一點點的瑕疵會影響拍攝的呈現!那天老婆也說青芳老師那天把她當公主照顧的感覺😆辛苦您了,謝謝您!

攝影助理Jason: 整天的拍攝扛腳架扛設備扛道具,打光補光,辛苦您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專業的凱瑟琳團隊!
凱瑟琳婚紗攝影,專業解說、耐心回覆、幽默風趣又專業的王經理攝影!非常推薦凱瑟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