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凱瑟琳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雅雅評論了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雅雅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雅雅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 · 2017年01月19日
之前參加同學婚禮就喜歡上凱瑟琳!中間也一直關注他們家的FB,因此哥哥嫂嫂結婚我也推薦他們找凱瑟琳,從婚紗照到婚禮禮服,所有細節都沒讓我失望(畢竟是我推薦他們去的,好有壓力),家人也好喜歡!當然,我自己要當新娘了!凱瑟琳也是我的首選,果然不論攝影風格,Bella禮服設計,整體服務都值得我推薦,可惜,婚只能結一次,不然他們家的婚紗我每件都好想穿哦!
對了,忘了介紹我的門市萱萱(是個美女哦!又親切),攝影師王sir(是個大男孩,玩起來比我們兇,拍照過程輕鬆),助理丁丁(很細心,一直幫我們整理裙擺),造型師珍緹(很可愛,手很巧,我喜歡她幫我做得每個造型),禮祕Elaine(很專業,迅速得找到我要的禮服)。
哥哥嫂嫂的服務人員也不錯,門市Amy,攝影師吳sir,助理阿永,造型師Abby,禮祕語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