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凱瑟琳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小穎子評論了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小穎子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小穎子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 · 2017年01月20日
因為準備結婚,所以開始找尋適合的婚紗公司,在中山北路上來來回回看了多次,最終選擇了凱瑟琳,一開始詢問時,沒有很大的壓力,門市小姐Amy親切的為我介紹各種方案內容,因為預算的關係,且先前有在某家遇到了不好的服務,但凱瑟琳確沒有給我這種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感謝親切Amy!凱瑟琳的禮服有分拍照及宴客,款式很多,因為自己有上網找了很多禮服都很喜歡,挑禮服時專業的禮服祕書都會給我建議,原來身形不同,適合的禮服也會不同,而自己是屬於圓圓肩膀偏寬又小小隻的,禮祕找了多件適合我穿的禮服,款式多到我每一件都想拍,讓我無從選擇,但最後聽從禮祕Elaine建議後,果然讓我在婚禮上成為最美的新娘,還讓當天跟我同一個地方請客的人來問我禮服是哪一間的, 讓我很驕傲。我的攝影師王sir,因為本人有嚴重的肢體障礙,一直很擔心,但王sir幫我拍婚紗時,讓我沒有壓力,感覺很自在,拍的很開心快樂,所以我的婚攝也請王sir幫我,每一個重要的畫面都拍的完美且自然。我的新祕是Abby,她真的很厲害,她專業能力真的無話可說,自然甜美,超喜歡Abby幫我用的妝髮!我真的肯定我的選擇。準備結婚的水水們,可以來凱瑟琳喔!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