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Alison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謝謝壹品宴完成我的美好婚禮

Alison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20年08月01日
選擇彭園壹品宴的幾個因素如下,
1.彭園菜色有口碑
2.市中心方便的交通
3.漂亮又大的新娘房
4.裝潢優雅大方
在實際看過場地與跟接待人員傅小姐洽談後,就立即下訂。

婚禮的前一個月婚禮秘書佳芯(Joy)主動與我聯繫,有效的規劃倒數一個月的準備時程表,期間我們多更改影片音樂、二進細節、桌次桌表,佳芯都馬上更新,也沒有不耐煩,還有許多細節交辦,佳芯也都有記著使得婚禮能流暢進行,非常謝謝佳芯的一手包辦所有事項~~
我們是晚上宴客,前一晚入住彭園贈送的飯店套房,婚禮當天一早進行文訂跟迎娶儀式,壹品宴一早準備好高腳椅以及甜茶湯圓到房間,佳芯義務當我們的司儀,協助儀式圓滿完成。

晚上的宴客,除了佳芯是我的婚禮主持人外,彭園也提供另一位小管家一路幫我拉裙襬,充當宴客廳跟新娘房的聯繫,讓整場婚禮時間掌控得宜。壹品宴的佈置,例如,背板、接待桌、竹節椅、燈飾跟舞台電視牆,雖然不是五星級的場地,卻可說是優雅大方,是務實的新人最佳選擇。

宴客後很多朋友都跟我們說菜色很好吃,也吃的飽,讓我們很有面子,賓主盡歡。
謝謝彭園壹品壹各位的協助,讓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圓滿順利完成!
彭園婚宴-壹品宴,謝謝壹品宴完成我的美好婚禮 彭園婚宴-壹品宴,謝謝壹品宴完成我的美好婚禮 彭園婚宴-壹品宴,謝謝壹品宴完成我的美好婚禮 彭園婚宴-壹品宴,謝謝壹品宴完成我的美好婚禮 彭園婚宴-壹品宴,謝謝壹品宴完成我的美好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