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趙伯娟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選擇壹品宴就可以當個輕鬆的新娘~

趙伯娟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20年12月20日
上週剛畢業,來分享彭園的好讓大家知道囉~
一年半前,為了挑到心目中的婚宴場所,我先生跟我做足了功課,上網看了超多評價,實際也參觀諮詢了七、八間飯店或餐廳,最後還是覺得要讓賓客吃的開心滿足,於是下訂了菜色出名的彭園壹品宴,只有一個宴客廳的壹品宴真的是要先搶先贏~
剛踏進壹品宴就被美到,竹節椅、水晶燈等等,重要的是格局方正,鏡面柱子,一眼望過去不會有狹隘的感覺~啊還有美美的落地窗新娘休息室,大間又有獨立廁所。
我們的方案有送婚鞋、超級美的送客背板(很多樣式可以挑選)、第一飯店住宿、哈根達斯冰淇淋CP值超高。
婚禮前,婚企也就是我們的主持人rainy會先跟我們討論流程,提供意見,幫我們確認影片、音樂等等的,讓我們省掉很多時間,有任何問題line也都會回覆,安心不少。
當天我只需要美美的坐在新娘休息室,流程什麼的我都沒在注意,都是等rainy來叫我出場,有點放鬆哈哈
彭園還有一個貼心的小管家,不時注意我會不會踩到裙襬,幫我順裙襬等等,好像幾乎都在我身邊關心我。
連新秘老師都稱讚彭園服務態度好,便當好吃!
同事們對菜色也對讚不絕口~
總之我很慶幸我們選擇彭園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選擇壹品宴就可以當個輕鬆的新娘~ 彭園婚宴-壹品宴,選擇壹品宴就可以當個輕鬆的新娘~ 彭園婚宴-壹品宴,選擇壹品宴就可以當個輕鬆的新娘~ 彭園婚宴-壹品宴,選擇壹品宴就可以當個輕鬆的新娘~ 彭園婚宴-壹品宴,選擇壹品宴就可以當個輕鬆的新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