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Tobey Kuan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服務親切,新娘休息室也很大

Tobey Kuan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18年12月06日
從找場地開始就是作戰的開始,我跟先生決定場地的標準就是:
1.菜要好吃(太多的喜宴餐廳都是標準配菜,吃完一點記憶點都沒有)
2.交通要方便(提倡環保要讓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長輩年紀大需要開車所以還是要有停車場)
3.新娘休息室要舒適(結婚當天新娘很早就要起來準備了,所以休息室一定要有所要求)
4.場地空間及動線的安排順暢

綜合以上的要求,搭配上檔期以後,我們可以選擇的餐廳有志一同選擇了,彭園-壹品宴。

我們要選定餐廳時,餐廳事前也告知我們預計在7-8月的時候會重新裝潢,所以裝潢好後可以再實地來看看。裝潢後的壹品宴走一個現代大理石風格,從餐廳的牆面、地毯甚至到背板都看得到大理石的元素,搭配水晶吊燈及天花板的裝飾,整體給人一種現代又不失華麗的風格。
新娘休息室又大又寬敞,更衣室就像禮服店一樣,全身鏡不說、燈光一應俱全,換裝後完全可以再欣賞一次新人的風采,完全就足夠我跟先生一起進行化妝、換裝等事宜。大家都知道宴客當天根本是分秒必爭,免得整體進行的時間太過冗長,賓客都累了....
而且壹品宴的服務同仁,效率超快,每次討論完,當天晚上就會提供討論的結果。還不厭其煩的配合我一改再改的修改流程、細節。
彭園婚宴-壹品宴,服務親切,新娘休息室也很大 彭園婚宴-壹品宴,服務親切,新娘休息室也很大 彭園婚宴-壹品宴,服務親切,新娘休息室也很大 彭園婚宴-壹品宴,服務親切,新娘休息室也很大 彭園婚宴-壹品宴,服務親切,新娘休息室也很大 彭園婚宴-壹品宴,服務親切,新娘休息室也很大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