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Gill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推薦壹品宴劉育昕小姐的用心

Gill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19年03月20日
當初找到壹品宴,接待的訂席人員為傅小姐,很耐心地與我們解說菜色及環境,下訂之後的窗口為育听主持人,在和她討論婚禮的過程中不厭其煩的與我們新人做溝通、並且適時的給予意見,讓沒經驗的我們放心不少,很高興也很信任她在我們最重要的婚禮擔任主持人的角色,在流程與節目上因為育听的用心,讓婚禮很圓滿順利的完成!
菜色上除了精緻多樣化之外,更是讓賓客們讚不絕口呢!都說很少吃到那麼好吃的喜宴,讓我們新人更是覺得當初選擇壹品宴是對的!
另外壹品宴很貼心的是婚禮背板布置有多種可選擇,可依新娘送客禮服做搭配(是新娘滿在意的內容),還有音樂部分也很貼心,他們會提前跟新人列出表單請我們準備需要撥放影片及音樂,如果沒有指定音樂,餐廳音控也會提供不錯的音樂,音響跟音樂部份我們是非常滿意的。
當天也很感謝在一旁細心照料的服務人員陳小姐,幫忙新娘拉裙擺漂亮的進場,讓婚紗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並提醒新娘要怎麼拉裙襬走路比較方便跟美觀,還有二進時要發送的小物,時間抓得很剛好遞給新人,最後最後也很感謝桌邊服務人員貼心地給予賓客的服務。
彭園婚宴-壹品宴,推薦壹品宴劉育昕小姐的用心 彭園婚宴-壹品宴,推薦壹品宴劉育昕小姐的用心 彭園婚宴-壹品宴,推薦壹品宴劉育昕小姐的用心 彭園婚宴-壹品宴,推薦壹品宴劉育昕小姐的用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