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chiang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漂亮的場地,良好的服務~壹品宴

chia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19年05月29日
在壹品宴之前,我們去看過了幾家,有些預算太高,有些服務品質不好。
我跟老公很苦惱在網路上找半天,後來看到壹品宴,場地跟預算看起來可接受,就約了一天過去。看到實際的場地時,真的覺得很漂亮~~~大理石牆、新做好的電視牆、椅子、新娘休息室都深得我心♥♥
尤其新娘休息室是目前看過最大的一間~~採光良好,又有獨立廁所,換衣時還有簾子可拉上,形成隱密的獨立空間,房間裡有朋友或是家人都不用擔心,真的很讚(*´▽`*)
雖然有梁柱,但是巧妙的使用整片鏡子,所以看起來梁柱不會太突兀或是不能接受~而且一個時段只接一場婚宴,主持人或是音控不用滿場跑,令人感到安心~
加上幫我們服務的業務陳品儒小姐,很專業,態度很舒服,是目前遇過最舒服的婚宴業務人員XDD (之前去過某間,業務的訓練不足,問同個問題答案都不太一樣(#`皿´))
但是陳小姐非常的細心也很有耐心,專業度足夠!問素食的菜色是否能伸級,不到一天的時候就報價並且有完整菜單,服務真的很好!
所以在跟老公的討論之下,就決定是壹品宴啦~而且交通也非常方便,家人朋友開車或搭捷運來都OK喔!
❤❤大推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漂亮的場地,良好的服務~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漂亮的場地,良好的服務~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漂亮的場地,良好的服務~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漂亮的場地,良好的服務~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漂亮的場地,良好的服務~壹品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