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Annie Chen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第一次結婚就上手-台北市婚宴場地分享(真心推薦)

Annie Chen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19年09月08日
一開始選擇壹品宴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佈置(漂亮到你不需要再另外花錢請人佈置場地)還有地點(在台北市的正中間,捷運松江南京站出來走兩三分鐘就到了)。後來更發現壹品宴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不僅菜色好吃,主持人育听也非常親切又專業!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很多小細節需要準備,還好婚禮企劃人員跟音控老師都很願意溝通和為新人的需求做調整,幫我省了不少心!現場的設備都很新,放影片跟音樂的效果也非常的好(我當天總共放了三部影片,時間點都非常完美,效果超好)。很多小小的東西現場也會提供,例如喜糖、花童的小花籃等等。總而言之,很開心當初自己做了對的選擇,在壹品宴舉辦我的婚禮!
彭園婚宴-壹品宴,第一次結婚就上手-台北市婚宴場地分享(真心推薦) 彭園婚宴-壹品宴,第一次結婚就上手-台北市婚宴場地分享(真心推薦) 彭園婚宴-壹品宴,第一次結婚就上手-台北市婚宴場地分享(真心推薦) 彭園婚宴-壹品宴,第一次結婚就上手-台北市婚宴場地分享(真心推薦) 彭園婚宴-壹品宴,第一次結婚就上手-台北市婚宴場地分享(真心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