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張書熏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婚宴場地.服務及菜色 極力推薦

張書熏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19年09月17日
一開始會選擇此場地是因為姊姊也是在這辦婚禮的,對此評價很高,到現場洽談時發現場地整個大整修,質感跟當時參加姊姊婚禮時提升非常多,到現場接待我們夫妻的是婚禮企劃育听及訂席珮熒,育听及珮熒非常仔細的為我們介紹場地以及與我們討論婚禮該注意的流程及事項,非常NICE!。
到洽談完到婚禮開始期間,都會提醒我們該提供什麼資料該準備什麼,對於第一次結婚的我們非常重要呀~~!!
婚禮當天早上到了現場,也再次確認婚禮活動流程,並做一次彩排,遇到問題現場也能馬上幫我們想辦法解決,到了老婆梳妝打扮了,新娘秘書還讚賞了一下新娘休息室設計,哈~可能是全新裝修的關係吧!從場地到新娘休息室,真的是沒決定錯地方阿!!
到了婚禮開始前ㄧ小時左右,送來了新人的餐點,本來想說應該就是簡單的便當菜,但打開後真的是不馬虎喔,我對當天婚宴菜色就更有信心了。
婚禮進行期間,主持人育听把時間掌握的很好,珮熒在活動進行時幫忙準備道具,讓我們婚禮很順利的進行,真的很感謝他們。
菜色部分,婚禮結束時,親戚還把我叫住,跟我說這菜色真的很好,說他兒子結婚也要叫他辦在這裡,哈哈!非常感謝張主廚,當初配合我們倆夫妻調整菜單,真的超有面子的!!
感謝現場周副總以及主桌服務傅小姐,讓我們用餐的環境非常舒適整潔,賓客有什麼需求他們都能馬上處理,還有會計鄭小姐,結帳時幫我們確認好幾次禮金金額,把錢都整理好交給我們,非常細心。
最後感謝壹品宴,幫我們夫妻倆完成一場漂亮的婚禮,下次朋友要結婚,我一定會推薦來這!!
彭園婚宴-壹品宴,婚宴場地.服務及菜色 極力推薦 彭園婚宴-壹品宴,婚宴場地.服務及菜色 極力推薦 彭園婚宴-壹品宴,婚宴場地.服務及菜色 極力推薦 彭園婚宴-壹品宴,婚宴場地.服務及菜色 極力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