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Ellie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推薦親自去看看!

Ellie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20年01月28日
婚禮場地是一場婚禮宴會的根基,每個人對其有不同的想像。在我們的案例中,長輩重吃、新娘重場地、新郎重CP值,除此之外還得符合好日子空檔要求,在網路上多方搜尋、致電或親自場勘後,彭園壹品宴成為唯一一家所有條件交集的餐廳。

當初接待我們的訂席人員是陳品儒小姐(後得知已離職),婚企兼主持人則是劉育听小姐,她們親切專業、以客為尊的態度,讓焦慮的新人頓時覺得無比安心。更重要的是,她們總能耐心聆聽新人需求,育听在婚禮上也時時提醒並看顧長輩和新人。婚禮能順利完成,這兩位功不可沒。非常謝謝當天所有在場工作人員的協助。

彭園是老牌餐廳,餐點自有一定水準,當天賓客均狂誇好吃,主桌桌邊服務人員傅小姐也服務到位。壹品宴位在南京東路上,公車捷運都方便,也有代客泊車、附近也有停車場,交通便利。婚宴方案中的席次桌數和餐點選擇均有彈性,還提供背板和擺飾佈置,讓新人省事,而且同一時段只會有一場婚宴,不會走錯場。

餐廳整修過後顯得典雅大方又新潮,舞台端採用電視牆,側邊投影幕充足,而且用鏡面包覆欄柱很聰明,視覺效果不會突兀,反而會延伸空間。最棒的是新娘房寬敞明亮,適合探房的朋友拍照,而且內附專屬洗手間,當天提供的新人餐盒也很精緻可口。當然,凡事沒有完美,只有適不適合;正在尋覓婚宴場地的新人,不妨約個時間親自評估一番。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