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張筱玲/109美魔造型
  4. 評價
  5. 珊珊評論了張筱玲/109美魔造型
張筱玲/109美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珊珊 評論了 張筱玲/109美魔造型

珊珊 評論了 張筱玲/109美魔造型 ── · 2016年12月26日
與老師合作很多次,從玩各種造型包含接睫毛皮膚保養到自己妹妹結婚還有我的結婚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找筱玲老師,服務很貼心,使用的化妝品與飾品都是老師親自去挑選過,我已經放心到完全不用看過老師準備的東西也不用確認就很安心的等待婚禮當美美的新娘。
這次親妹妹結婚我當然也是找老師啦!妝容甜美像個小公主,髮型看上去很乾淨俐落,我看到完妝後的妹妹感覺換一個人一樣?
阿嬤的妝髮自然,化完妝感覺都年輕十幾歲了!
非常推薦的原因,老師的服務很貼心我大概抽象的說一下我的想法老師就能做出我要得東西。我的皮膚又很敏感,但用筱玲老師的東西3年了,完全沒有過敏過,老師推薦給我的東西都是好用的真心推薦的,從不會因為想多賺而推薦,反而是一直幫我省然後推薦真的好用適合我的。現在外面為了賺錢而亂推薦的太多,但從認識老師到現在從來不會有這個問題?
結婚當天把老師操慘了,早上2.3點起床到我家,化了伴娘陪嫁媽媽妝姐姐妝還有新娘妝還要幫伴娘遮刺青,讓老師連停下來喝水都沒辦法,老師還是在時間內完成超級厲害的!短時間內完成這麼多,但化妝髮型都是在水準上哦!不會因為時間短老師就亂弄,大推?
想當個甜美氣質的新娘一定要找老師,不想遇到炸彈新秘,找筱玲老師絕對沒錯,接睫毛與皮膚保養也可以找老師。
價錢很親民、服務很貼心、推薦的又是真心好用適合才推薦,這種新秘真的剩下不多了啦!
珊珊用了3年,非常推薦筱玲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