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新店館
  4. 評價
  5. Kevin Wang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新店館
彭園婚宴會館-新店館
立即詢問

推薦彭園新店館~~

Kevin Wa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新店館 ── · 2020年04月27日
第一次接待我們是魏小姐,她很詳細的說明宴會館可提供的服務、菜色及價格等等;再來,會場很氣派,我們非常喜歡,尤其是它天花板挑高的場地,看起來就很舒服,不會感到壓迫!因此就決定要辦在彭園。
婚禮前一個月,婚企荃荃主動聯係我們,因為這次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響,我們也約了好多次的時間來討論婚禮的籌辦與流程等等的事情,而且當我們隨時有問題Line她的時候,她都會即時回覆,跟我們討論,做事情就是一整個非常地很有效率。
最後,婚禮當天,荃荃及小幫手們都全程陪伴在新娘旁邊,隨時幫忙注意新娘的裙襬,並且提醒我們保持微笑等等,整個揪甘心。
最後的最後,彭園的菜色真的很用心,當天親朋好友們都非常滿意,讚不絕口。如果要舉辦婚禮,大家記得一定要選擇新店彭園喔!
彭園婚宴會館-新店館,推薦彭園新店館~~ 彭園婚宴會館-新店館,推薦彭園新店館~~ 彭園婚宴會館-新店館,推薦彭園新店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