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DCwedding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4. 評價
  5. Hani Lin評論了DCwedding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DCwedding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立即詢問

Hani Lin 評論了 DCwedding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一開始遇到了Mini接待,介紹過程完全沒有強迫推銷,因為我的身形比較屬於肉肉的樣子,一開始挑禮服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但是挑禮服的過程很專業細心,分析我適合哪些款式的禮服,幫我遮住我比較肉肉的地方,一開始很怕尷尬,但是他們會一直跟你聊天,真的很像朋友一樣,而且眼光也很好,拿給我穿的衣服我都超喜歡的。
後來跟攝影師溝通的時候,本來很擔心要去哪裡拍,但是攝影師很會引導,幫我們規劃好行程,細心提醒了我很多當天需要注意的事情,照片出來也超喜歡的,完成我的願望。造型師幫我做的造型也很滿意,一開始很怕太濃,可是畫出來超自然,又很精緻,而且也很有耐心處理我龜毛的要求。原本已經有訂別的新秘了,但是因為太喜歡這個妝,就直接改訂他們家了,真的大推推,後來訂婚也有訂他們家婚禮佈置跟表演,超期待的。
真心大推夢幻城堡團隊,謝謝你們完成我的婚禮夢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