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板橋唐朝婚紗
  4. 評價
  5. Jessie Chiu評論了板橋唐朝婚紗
板橋唐朝婚紗
立即詢問

大推唐朝婚紗,服務員麗珍

Jessie Chiu 評論了 板橋唐朝婚紗 ── · 2019年05月27日
同學結婚推薦了板橋一間唐朝婚紗,看成果感覺上比參加一些婚宴看的都好,順便推薦了麗珍服務小姐跟廖 sir攝影師,麗珍非常親切服務很好,重點諮詢上有比較專業的感覺,會站在客戶立場想不會強推很貴的方案,看禮服也都比較新穎,不像某一兩間禮服看了就想走了,喜歡的都還要加價..
試禮服的小姐也很棒會教你擺各種pose拍起來才美,幫忙挑的禮服也很好看。廖sir是唐朝的台柱之一,拍懾氣氛很活潑很會帶,不會死板讓人想睡覺,鏡頭跟取景光線也都很好! 但指定的人太多想找廖Sir拍得提早蠻久預約。

總結來說,當初台北中山北路跟新北板橋都看,評估了很久唐朝算整體來說cp值跟品質兼備的,推薦給即將結婚的新人!
唯一的缺點是拍攝當天配合的車子是現代商用車,好晃好暈新郎有點暈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