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板橋唐朝婚紗
  4. 評價
  5. 熊小貝評論了板橋唐朝婚紗
板橋唐朝婚紗
立即詢問

熊小貝 評論了 板橋唐朝婚紗

熊小貝 評論了 板橋唐朝婚紗 ── · 2017年07月18日
對於婚紗的選擇,本身沒有做太多的功課,找了幾家婚紗公司洽談之後,覺得唐朝的價格與方案是比較平價的!!而且門市人員~湯經理~超級親切,也給了我跟老公很多經驗分享與建議,就決定是你了。

到了原定拍照時間因為下雨而被迫延期,後來湯經理還是很努力幫我們詢問攝影師的檔期是否有空,可以先給我們,終於兩個 後開拍。

一早到攝影棚造型師林主任~已經在棚內等我們了,第一個造型完成拉,超推林主任很細心又給我美美的意見!畫好妝攝影師也來拉正SIR還有燈光師阿昇!

對於拍照我跟老公沒有想太多,所以有點害怕要自己想POSE,可是正SIR會引導我們該擺出什麼樣的姿勢拍出來是最美的(角度.光線.站姿一極棒),也因為朋友有行程耽誤沒有幫忙側拍,但是林主任卻跟我說~沒關係我都會幫你們拍,常常聽到人家說因為幾乎每天都有新人要拍照,通常都不會幫忙側拍,可是林主任人超好~狂拍ㄝ!朋友事後看到側拍照片都說~我覺得你側拍的照片都超棒的(謝謝林主任),換白紗拍時有聽到正SIR說有新娘拍到中暑,沒辦法拍完,我還在想我應該不會才對,沒想到小女子我身體受不了一直曬太陽,居然也中暑了!但是正SIR很貼心的問說~如果真的不舒服,白紗沒拍完的我回棚內幫你拍~聽到超感動!回到棚內吹到冷氣我就又有精神拉,其實拍到後來整個都累了但正SIR不時跟我們開玩笑,讓氣氛一直處於很開心的狀態,終於完成一天的拍攝。

兩個禮拜後~看照片啦!
板橋唐朝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