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Yanyan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華納婚紗-桃園 優質的服務團隊

Yanyan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21年09月14日
華納婚紗是常聽到的一間婚紗公司,也聽說價格不便宜,在友人的推薦之下來到這裡~~
走進婚紗店的時候,由Vanessa Liao副總及門市人員接待,他們能依客戶的需求,給予適合的建議,最後二話不說,就決定在這裡拍攝!
接下來,介紹服務人員:
★門市郭Sir:協調溝通與提醒,讓拍攝的時間計畫很清楚,是位非常棒的助手。
★禮服秘書奕文:依照身形及喜歡的色系,協助挑選適合的禮服,每件禮服都很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原訂6月底拍婚紗,加上當天下雨及疫情的關係,延期至9/6拍攝。
感謝團隊的默契,讓當天拍攝的過程非常順利!
★攝影師Eric總監:溝通的過程,覺得他是一位很安靜的人,當然有請我們先找喜歡的攝影風格及動作等,做事前溝通。其實挺擔心當天的氣氛會不會尷尬,沒想到......
Eric開始拍攝之後,完全變一個人,是幽默風趣、不斷搞笑的人,讓拍攝過程都很歡樂,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造型師耀云老師:事前先找自己喜歡的造型風格,也在IG追蹤老師尋找喜歡的作品,拍攝當天,老師會依照新娘的樣子,給予建議適合的妝髮等,三套的造型及妝髮,讓我看見不一樣到自己,超美麗!
★燈光師仁聖:認真的準備拍攝場景及用物,協助補光、拿東西等,讓拍攝的過程非常順暢。
整體而言,華納婚紗的優質團隊,非常棒!謝謝團隊的付出,交給專業就是不一樣!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桃園 優質的服務團隊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桃園 優質的服務團隊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桃園 優質的服務團隊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桃園 優質的服務團隊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桃園 優質的服務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