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蔣昕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蔣昕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21年10月11日
對!沒錯!各位大眾!我要結婚啦😂😂
決定要結婚拍婚紗根本都是靠著一股衝動的!
其實早在幾百年前就說要拍婚紗,但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ㄏㄏ
直到7月宣佈解封, #華納婚紗 的官方line傳來了超美超燒的白紗照,立馬決定去門市問(腦波很弱)
(很荒唐的是,諮詢的當天還卡到戴資穎的奧運資格賽,我只能一邊聽一邊偷偷關注球賽⋯⋯最後形成一個本來應該要諮詢婚紗的,結果最後變成在討論奧運賽)
回歸正題,因為 #華納婚紗 的婚紗都太美加上門市人員的態度都讓我彷彿家一般的感覺,我們諮詢的當天就立馬下訂了!(感謝我未來的老公就這樣默默答應了哈哈哈哈)
其實拍照前我非常的焦慮,因為我跟老公都是出門幾乎不拍照的,一拍照就是尷尬臉,所以很擔心拍出來的效果很糟糕啊啊啊!
還好拍照當天有專業的造型老師 #耀云老師 ,一幫我畫上眼妝我就整個中了!整體的造型我實在是太喜歡了❤️長這麼大第一次畫這麼完整的妝😂
再來要感謝最專業的攝影師 #練哲宏總監,感謝總監一步一步教導我們要如何面對鏡頭擺姿勢,才有這麼好看的成品~我都覺得我現在變得很會拍照惹!
還要謝謝燈光師 #京局,京局在拍照前的課程實在是太幽默太生動,拍照時也會很幽默的讓我們不那麼僵硬😂
還要謝謝美膩的副總 Vanessa Liao 及帥氣的郭sir!!
不管我問多麼北七多麼奇怪的問題,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哈哈哈哈
雖然錢包瘦了很多,但是被拍出來的照片我實在太喜歡了~
#華納婚紗
#幸福日記
#華納婚紗水晶禮服超美
#華納婚紗中式婚服一樣很美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桃園華納婚紗深得我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