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Momo Huang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Momo Huang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18年12月26日
默默 我就是懶得做功課的新娘,當時隨意預約一家想說瞭解一下婚紗生態再來挑。
結果正中紅心!華納完全符合我這沒想法、不想動腦只要漂亮就好的新娘阿!!!
(工作人員們的名子我放後面,我百分之兩兆打從心底的感謝及推薦他們,敬請各位新娘們去找他們麻煩XD)

一開始諮詢的門市人員,精闢且專業的幫我們介紹,完全不拖泥帶水、直接了當的推薦,整個大中我的心,因為甚麼都幫我準備好了!基本上我只要人到就好了!讚!
對待新人們的感覺也不像推銷員,反而像住在我家隔壁的好鄰居,不知不覺地就會閒話家常起來。
這樣的親切感...我喜翻=)

挑選婚紗時,請相信他們的專業加一點點自己的美感,就能咻咻咻一下的挑出你想都沒想過卻超級適合你的超美婚紗!!
所以還是讓專業的來吧!((我一個人就包了5種不同風格,超強的!

新秘呀新秘,新娘們及一切成敗的關鍵!!!我都懷疑她是不是三度空間的photoshop了...
那雙巧手,太讓人驚嘆了,應該幫她的手投保個3000萬之類的!?
她竟然把我極單極扁還大小眼的眼睛變得豪大呀!!(重點是還一樣大!)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讓那時輕時重的筆刷,毫不猶豫地將十年功力揮灑在我的臉上..這不得了啊!
差點認不出來這是誰了XD
華納他們家的飾品也是爆炸多的,老話一句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你就乖乖坐在那,就能變成落入凡間的仙女了!

再來再來也是成敗關鍵之一...攝影師
如果你有看到鏡頭就尷尬(ㄇㄧㄢˋ ㄊㄢ¯)得困擾的話...
麻煩請來華納找他幫你拍,你絕對不會尷尬,但有極大可能你會笑到顏面神經失調-W-
剛開始討論時,心理想說這攝影師看起來有點ㄧ板一眼,完蛋了..
不過拍攝當天,根本是另一個套路呀..完全就是妙語如珠、舌燦蓮花的代表啊!
甚麼話都說得出來,只為了逗新人們笑得自然!
我倒是笑到後面超累,但真的很幸運能配合到這樣風趣的攝影師=)
整趟拍攝得旅程變成超棒的回憶!!
拍出來的成品更是讓我不知從何刪起啊!每張都想入本!無奈本本就那麼大而已QAQ

感謝 蘇菲老師 帶領這麼強大有實力的團隊讓我變成最放空但最美的新娘子~
   顧問  易暄 幫我解決我所有的疑問,妳真的好熱情呀!!
   造型師 耀云 真得太佩服妳得鬼斧神工,就是神仙教母來著!太愛妳了!
   攝影師 Eric 你拍照的技術和說話的藝術,真的太厲害了..激推啊!
   攝助  京局 感謝你所有的幫忙,還有你真的滿貼心的!
   選片師 宴正 你真得是很有耐心,也超好聊的!棒!

以上打不完的心得,實在是很棒的團隊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激推!!放空腦袋讓他們施展魔法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