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真愛婚禮
  4. 評價
  5. 葉淑娟評論了真愛婚禮
真愛婚禮

葉淑娟 評論了 真愛婚禮

葉淑娟 評論了 真愛婚禮 ── · 2019年11月02日
原本想著要去很多家婚紗公司或工作室,再回家跟老公討論做決定,但沒想到我們走進第一間板橋的真愛婚禮之後,就直接下定了!!我真的很吃服務阿哈哈!
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帶給我們很溫暖像家一樣的感受。我們從拍婚紗到辦婚禮距離了一年半,但這段時間裡都沒有被遺忘的感覺,每一次的接洽都非常親切,有空時還會聊聊天就像朋友一樣。
拍婚紗那天攝影師是總監,還有助手大慶,很專業也很細心、耐心,而且都有把我們事前的溝通用心記得並呈現,妝髮老師也把我打扮美美的,我和老公對我們的婚紗照都非常滿意!!看到照片都以為自己是專業model,太喜歡成果了!
真愛的包套也讓我們省去很多時間去尋覓舉辦婚禮需要的東西,還有非常吸引人的就是我們每年都可以預約回去拍周年照!即使辦完婚禮後也可以每年當一次公主,跟真愛婚禮的緣分從簽約那一刻就註定一輩子啦!
感謝這一年半來和我們接洽的小鳳和小何,還有店內的每一個人 <3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