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
  4. 評價
  5. 柏葦評論了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在婚期前一年,我們開始尋找合適的婚禮攝影師,由於婚宴地點在新竹,用關鍵字「新竹婚攝」在google、facebook、PTT、marry me、結婚吧等各大網路平台搜尋,跳出來許多婚攝作品,除了構圖、照片清晰度與質感外,我們鎖定在「能傳遞故事性」、「有溫度」、「調色自然」的作品風格,老公是個很謹慎的人,他會把攝影師早期至近期的每一本作品相簿都瀏覽過,以確認是我們想要的風格,最後我們萬中選一挑中了「MJL image喵吉啦婚禮紀錄」。
  喵吉啦老師在婚禮前一個月跟我們確認婚禮流程,並討論了是否有特別想拍攝的部分,還教導我們婚禮該注意的習俗,由於我們還有額外請婚禮錄影,老師也特別費神協調安排拍攝順序,很是細心。
  攝影是從女方準備的飯店開機,紀錄了新娘素人變女神的過程,也紀錄下迎娶前女方親友忙進忙出的身影。新郎出場是從迎娶闖關開始,喵吉啦老師在動態下捕捉瞬間畫面的能力很強,在與攝影助理的配合之下,不只完整紀錄了闖關過程,連一旁觀禮的親友表情都盡收眼底,為我們留下一張張有聲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喵吉啦老師在整個過程中擔任了我們流程指導員,一手掌控整個習俗流程進度,讓新人不慌不忙,只須聽從指示,就順利完成迎娶。
  婚禮現場的部分,燈光明暗變化似乎都不影響老師的拍攝。在燈光明亮時,親友和賓客生動的表情都被老師捕捉,且在後製自然調色下,每個人的膚質都呈現得很好;燈光較暗的交手儀式時,老師也可以運用背光拍出高級感,此外老師還會擠出時間幫我們拍每套造型的類婚紗照片,我和老公看到成品出來都很滿意。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抓住每個重要時刻的攝影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