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子漾婚紗攝影室
  4. 評價
  5. Juang Michelle評論了子漾婚紗攝影室
子漾婚紗攝影室

令人滿意優秀的婚紗公司!

Juang Michelle 評論了 子漾婚紗攝影室 ── · 2018年03月08日
偶然經過長榮桂冠婚紗,即被那優雅豪華的門面給吸引了,Dona的熱情招呼,和詳細的介紹,整個過程不會讓我們有壓力,也不會不斷的推銷,而是和我們溝通、了解需求,幫我們安排最適合我們的方案,雖然這是我們第二間看的婚紗店,但我們當下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挑選禮服時,只要我有任何想法禮服秘書總是熱情的說~都可以試試看,然後就一直忙碌的拿禮服(真是辛苦他了),在她們的協助下讓我省去許多時間就挑到滿意的禮服。
造型師小青,從第一次的溝通到當天替我更換每一個造型,拍攝過程隨時注意妝髮是否維持在最美的狀態,都能讓人感受到她的細心和專業。
攝影師王sir專業又幽默的拍攝方式,讓我們沈浸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中,攝影助理小宇活潑又認真的工作態度也值得嘉許,尤其好幾張要有裙擺飛揚的感覺,真是辛苦他和造型師了。
非常感謝長榮桂冠自主婚紗,替我們在人生邁入下一個階段的此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子漾婚紗攝影室,令人滿意優秀的婚紗公司! 子漾婚紗攝影室,令人滿意優秀的婚紗公司! 子漾婚紗攝影室,令人滿意優秀的婚紗公司! 子漾婚紗攝影室,令人滿意優秀的婚紗公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