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吧婚禮主持人/儀式顧問-Sharon
  4. 評價
  5. 秀秀評論了婚禮吧婚禮主持人/儀式顧問-Sharon
婚禮吧婚禮主持人/儀式顧問-Sharon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選擇Sharon,讓妳自己也感謝當初的決定

我覺得Sharon是最棒的主持人沒有之一。
如果妳手上還有其他名單在猶豫,真的不要浪費時間了!
婚宴結束後的妳,絕對會感謝妳自己當初選擇的是Sharon!

從我第一次看到Sharon工作時的影片,我就知道Sharon是位非常細心的主持人!
我的個性比較謹慎,常常擔心哪裡會出錯,所以一定得交給一位自己可以放心的人選!

主持人大概是婚宴上最重要的關鍵人物,因為我自己實在是很難想像當天會是什麼樣的氣氛或是會有什麼突發狀況,也因為這樣,決定請Sharon當我們的主持人後,我們見面時也跟Sharon仔細討論流程,當然Sharon也很細心提醒我們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讓我們不只在當天流程,包含一些安排的細節也都能提早考慮進去。過不久Sharon就提供給我們一份流程表,這也大大幫助我們跟其他廠商(佈置、攝影師)間的溝通。接著來到婚禮前,Sharon非常仔細地跟我們在順過流程,其中我們有疑慮的地方她也一一為我們解答並且讓我們知道不管當天有什麼狀況都有她在,只要好好享受就好。

接著終於到了婚宴當天,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各種狀況一一發生,我們為每位賓客準備了自己的名牌,並且將他們貼在座位板上面,因為數量不少時間很趕,Sharon也趕快跳下來幫忙。我們在彩排的時候也因為許多賓客提早抵達,所以有些小驚喜Sharon也都適時地替我們提醒長輩。後來因為我有許多神隊友的幫忙,一切提早準備就緒,我們可以準時開桌(這真的很重要)。

進場前,播影片的設備臨時出狀況,Sharon立馬決定備案,讓我們先進場,影片改到二進時再撥放,接著重要的交手儀式居然弄哭了好多賓客,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感人,大家都說主持人好棒,整個氣氛控制的超好,搭配她所講的話,不只現場的賓客,連新郎都差點哭出來。而且在很多小細節像是新人跟主桌親戚的互動我也覺得很棒,特別在我們入座跟敬酒前帶著我們兩個先向主桌敬酒,感謝他們的參與。

後來在二進時,因為流程有所調整,Sharon耐心地向我和新郎解釋接下來的流程,接著就是放心交給她囉!我們進場前氣氛超high大家都來到走道旁跟我們的狗狗Himi擊掌,看到大家笑得好開心我們也覺得很滿足。後續的活動跟送客也都進行得很順利,Sharon完美的控制好時間! 甚至貼心地幫我們把給賓客的名牌逐桌發給大家,為了確保大家能拿到自己的卡片又不阻礙到送客的動線,這點我真的非常感謝Sharon!

在我們婚宴前,我才在跟新郎討論,我們選的是海鮮餐廳,沒有飯店美美的裝潢跟氣氛,而且場地又有諸多限制,不知道主持人會不會覺得很難做,那時新郎跟我說,主持人在有好的條件下有很好的發揮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在不好的條件下還能做得很好,那就是她的本事了!所以要看一個主持人好不好,我們婚宴結束就知道了!我想Sharon的本事我們都看到了,無論什麼狀況都會幫妳排除困難,身邊的朋友、父母、親戚通通都跟我說,主持人真的很棒耶!還好妳有找她!沒錯!我也是一直這樣感謝當時的自己,而且我自己也叫做Sharon,真的想不出有哪個理由不找Sharon! 謝謝Sharon替我們完成這場婚宴,我們真的好滿足:)
婚禮吧婚禮主持人/儀式顧問-Sharon,選擇Sharon,讓妳自己也感謝當初的決定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