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Studio V 婚禮紀錄
  4. 評價
  5. 謝佳恩評論了Studio V 婚禮紀錄
Studio V 婚禮紀錄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謝佳恩 評論了 Studio V 婚禮紀錄 ── · 2019年05月14日
訂結兩場都交給studio v ~~很幸運能夠讓許大哥紀錄我們婚禮的過程,除了拍攝專業,服務敬業,人也很親切,整個拍攝的感覺真的很棒!
前陣子拿到訂婚檔的時候,看到照片完全就是當初與老公要的風格啊 :) 所以結婚場完全不用擔心!可以超放心地交給許大哥!!
連家人都說拍得很好~真心強力推薦給新人們~~推推推❤
Studio V 婚禮紀錄,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Studio V 婚禮紀錄,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Studio V 婚禮紀錄,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Studio V 婚禮紀錄,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Studio V 婚禮紀錄,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Studio V 婚禮紀錄,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Studio V 婚禮紀錄,用照片說故事的超專業婚攝~~強力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