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Alice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婚紗照很滿意!沒有後悔選擇台北法國巴黎

Alice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9月22日
我要感謝我的拍攝團隊,我覺得他們好棒、很滿意他們。
門市-小方 :因為我是很要求細節的人,她在攝影師與造型師之間幫我來來回回溝通、詢問多次。
禮秘-墨墨 :她的眼光精準,讓我在兩個小時內就把拍照的四套造型搞定,並且四套所呈現的風格都不同,所以我在挑宴客禮服時,也直接指定她了。
造型師-詩潔:當天老師的手腳真的很快,而且她每個造型真的都有抓到我想要呈現的風格,如果不是我婚禮當天的新秘已經先下定了,要不然我真的會直接請老師也當我婚禮當天的新秘了!
攝影師-小武&燈光師-阿奇:他們真的好敬業,趁我在換裝、補妝時去場勘,先去看看哪裡好取景,然後等一下新人要怎麼走比較順,不會繞路!

總之,謝謝台北法國巴黎,謝謝我的拍攝團隊,大家辛苦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婚紗照很滿意!沒有後悔選擇台北法國巴黎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婚紗照很滿意!沒有後悔選擇台北法國巴黎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婚紗照很滿意!沒有後悔選擇台北法國巴黎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婚紗照很滿意!沒有後悔選擇台北法國巴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