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漁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法國巴黎服務分享(從挑禮服到拍攝)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9月23日
一直以來都有想拍藝術照的念頭,在一場展覽裡認識法國巴黎,其實一直很害怕衣服不符合期待,或是照片不是自己理想的樣子。結果在拍攝前試禮服跟拍攝當天,讓我跟男朋友完全很滿意,絲毫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我的門市服務是苡薰,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拍攝,她很耐心的跟我們提醒一些注意事項,處理一些我們的租車問題,還有後續的挑照片等等。
禮服方面是墨墨,真的很感謝她很有耐心幫我找到喜歡的禮服,對於第一次穿禮服的我來說,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式的禮服,她帶著我把款式大概看過一次試穿不同類型的禮服,在最後猶豫的時候介紹禮服的特色跟優劣!所以我在8月份的伴娘禮服直接二話不說選擇法國巴黎!
我的攝影師跟助理分別是炯伯、如夢。本來很擔心我的狗狗很不上相,結果根本不用擔心!我們只要負責自己的表情跟動作其他的攝影師都會處理好。在過程中助理跟攝影師也會幫我照顧狗狗。
總而言之,法國巴黎真的很優質,服務態度好、照片我也很喜歡💕。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