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Lin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值得推薦高效率高質感婚紗照

Lin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9月26日
華人婚禮展,遇見法國巴黎周Sir 熱情邀約詳細解說、美麗的照片成品、華美的婚紗,加上周Sir 拍胸膛保證只要給他三天時間就可以拍好照片!!



讓我與老公決定重拍婚紗照!!!!!!!

我原本已經在台南拍好婚紗照,但拍照過程不大Ok,與我們所希望呈現的風格不一樣。



很快的公司就與我們聯繫了!!

服務人員小方 開始協助我們安排拍照時間與細節,還很貼心的幫北上拍照的我們準備了飯店。(很乾淨,舒適)



禮服秘書蓉蓉 解說了適合我的禮服,幫助了有選擇障礙的我快速挑到喜愛的禮服,到修改好尺寸,確認無誤,花了1.5小時!!!(超迅速)

小方還熱情的推薦了我們幾個可以去走走的地方。



凡登的服務人員kelly 很詳細的解說了歐式西服與一般常見的西服有何不同,並迅速的找到了我老公喜愛的西服!!!



造型師Vivi 是位很資深的造型師,溝通起來很愉快,跟著我上山又下海的,還會隨時在我身邊注意我的妝髮!!❤



攝影師凱sir 是個會記得你想要的風格,並且會滿足我們各種要求的哆啦A夢!!

拍攝溝通時原本想棚拍的,但是凱Sir 說我們都千里迢迢來到台北了,可以考慮外拍。

我們說想去陽明山、森林、教堂、海邊、西陽,並給了不少我們在網路上抓的圖片😁

這個季節沒有花海可以給我們拍,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但是拍攝當天經過陽明山的花卉實驗中心時,眼尖的凱Sir發現了向日葵花海(滿足了我們想拍花海的心)

湖面長滿了蓮葉,但是我們還是找到了草原上的一大灘水拍了我們想要的倒影,還拍了當初周Sir推薦的那座吊橋!

海邊風很大,眼睛瞇了沙,還是拍到了碧海藍天與老公的嬉鬧!(我最喜歡的系列

碼頭的夕陽很美,終於拍到老公指定的夕陽了!!!

凱Sir 引導的不錯,表情姿勢都有比較放鬆,逗笑的技巧比較好。

知道我比較不會穿高跟鞋,所以外拍時都沒有讓我穿到都改用踩墊子的方式進行拍攝。(辛苦了我們的攝影助理,一直幫我提著鞋子



選照片時好難選,每張都好美,我們預算有限,刪了好幾輪才刪到剩20張😂😂

小方有給我們足夠的空間可以討論,沒有緊迫釘人(飲料喝的很開心😂



雖然拍攝時間比較緊迫,想拍的太多,但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

非常推薦給比較有想法或者是結婚時間緊迫的新人(真的3天就能完成拍攝❤

(禮服真的很美,而且穿起來很舒服,不會被鋼絲刺到)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值得推薦高效率高質感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值得推薦高效率高質感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值得推薦高效率高質感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值得推薦高效率高質感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值得推薦高效率高質感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