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賴畇穎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台北法國巴黎 👍🏼

賴畇穎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10月18日
謝謝法國巴黎
門市:小方讓我們的婚紗照如此自然又溫暖。從事先的溝通開始,小方姊就非常專業,短時間內馬上了解我們想要的風格與感覺。

拍攝當天的經驗很棒,潘潘老師的妝髮自然精巧,底妝細緻卻清透看起來膚質極佳。對於新娘的意見十分尊重,同時也會揉合專業建議,隨著禮服調整妝容,溝通起來非常舒服。

攝影師洪sir控場能力極佳,從一開始就帶領我們進入狀況。點子豐富幽默風趣,似乎腦裡隨時都會出現不同的構圖畫面,也會善用現場佈置與道具。基本上新人不需擔心如何擺姿勢以及氣氛尷尬等問題,洪大哥攝影師帶領得非常好,直到最後一個鏡頭現場都有歡笑聲。

拍攝持續了一整天,但每位老師直到最後均熱情以待,讓我們也不覺疲憊。謝謝每位老師的辛苦付出,其中特別感謝小方姊來來回回的疑問與解答完全不損服務熱情,每件事都可以看出她的敬業與專業,對於新娘的大小事也很關照,就像我身旁最信任的摯友。謝謝你們,讓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如此充滿回憶❤️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 👍🏼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 👍🏼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 👍🏼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 👍🏼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