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Yi-Chun Chen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台北法國巴黎服務態度一極棒

Yi-Chun Chen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10月18日
婚期決定後在時間很緊迫狀況下約四個月時間,很謝謝法國巴黎配合,開始一連串安排時間。
門市服務人員家琪,每次一到門市洽談都很親切微笑的招呼,隨時隨地有任何問題透過群組,都會很快速為你解答。
禮服秘書墨墨從第一次挑選拍照使用的婚紗,由於新娘我完全毫無頭緒下,先由墨墨推薦試穿了幾件她覺得拍照效果很豐富,拍完照發現與場景很藝術真的很美,於是第二次挑選婚宴穿的婚紗禮服時就完全信任他的專業建議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試穿時間很像與朋友談笑之間很愉悅的度過。
造型師潘潘老師化妝技術不在話下,從妝前保養底妝眼妝甚至眉型很仔細的去慢慢調整,尤其編髮技術很厲害,幾個造型都在戶外很快速去改變,稍微改變卻完全不同效果,外拍也很盡責隨時跟在新人身邊替我們擦汗補妝,頭髮一咪咪動到就會馬上到身邊調整,也一直鼓勵我說別怕麻煩一生就這一次拍的美新娘開心最重要。
攝影師小武老師外拍出發前會先與新人溝通新人所想要的尊重新人,拍照當天都不需要擔心不會擺姿勢,完全只要聽從攝影師如何取景擺pose,攝影助理也會在旁協助,時間安排也很流暢,拍出來的每張都很喜歡符合我想要自然路線,整天拍下來很歡樂時間過得很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服務態度一極棒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服務態度一極棒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服務態度一極棒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服務態度一極棒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台北法國巴黎服務態度一極棒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