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林群弼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來法國巴黎 推薦 小方姐

林群弼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11月11日
十分值得信賴的團隊,從熱心親切
門市:小方 服務超親切
專業幽默攝影老師元sir
神乎其技造型老師Iin
讓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完整呈現氣質優雅、清新自然的經典風格。婚紗禮服是籌備婚禮中的重要元件,交給專業嚴謹的法國巴黎 讓婚禮禮服更無後顧之憂。
很開心法國巴黎讓我們有輕鬆愉快婚紗的體驗!從挑選外拍、結婚禮服開始就見識到法國巴黎婚紗自製禮服的強項:不但種類齊全,更重要的是每件禮服都美令人難以抉擇。搭配完美造型與精確攝影,加上颱風來襲前幸運大好天氣,讓我們婚攝當天可以無憂無慮的當一天大明星,拍攝的風格、構圖也完全符合我們所預想,很順利完成的拍攝。
老婆是日本人 超級滿意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來法國巴黎 推薦 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來法國巴黎 推薦 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來法國巴黎 推薦 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來法國巴黎 推薦 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來法國巴黎 推薦 小方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