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chusss300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貴人團隊】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chusss300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12月15日
我們是勇闖世貿婚紗展時巧遇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的。
其實很忐忑要把一輩子一次(咦?!)的婚紗交給一家初次見面的公司,雖然從小在台北長大,經過無數次的中山北路,但會在其中選擇了某一家真的是仰賴緣份。
我沒有事前做功課,也沒有多選兩家坐下聽方案比較後才決定,
只看到Tina姐的高顏值跟懇切的介紹,坐下聽完法國巴黎方案後,當場下訂,而且是直接付清,很多人都說我有點冒險(拜託根本是拿錢開自己玩笑吧XDD),
還好這個團隊不只專業,更多的是願意以熱切熱情的態度服務我們,給予我們最棒的服務。
台北法國巴黎的婚紗款式很多,雖然因檔期關係跟現場狀況我沒有刻意挑選Pronovisa婚紗,我覺得凡事都是適合自己最重要,
2020/8月下訂方案、經歷選婚紗西裝、到10月中拍照,連配合的西服店都讓我們感受禮遇舒服,而備受禮遇是新人們最最希望的。
《挑婚紗、試西服、拍照溝通》
我是那種帶了一家老小來幫忙我挑選婚紗的新娘,因為怕自己眼包鬼遮眼只試穿自己偏好的款式。當天協助我試拍照禮服的蓉蓉剛開始看到我們的陣仗一定覺得這組客人可能非常難伺候,還好我們一家都是諧星應該沒有讓她太不好受,我訴求的身材比例蓉蓉從NUBRA部份就替我留意,畢竟初次見面要在陌生人面前坦胸露背需要很大勇氣,她讓我非常安心,專業又體貼地拿了各種我能試的款式婚紗讓我嘗試不一樣風格,還成功說服家母能讓我拍到一組夢寐以求的黑色婚紗。
西服是與台北法國巴黎合作─位在對街馬路上的凡登(VANDOME)男仕禮服。試穿跟租借解說都非常清楚明瞭,有點小缺失是拍照前一日我們前往領取預訂的西服,結果拍照日期被竄改了,等了一會時間,待現場修改我們預訂的那兩套,但我們不是奧客無傷大雅,覺得服務品質跟積極的危機處理態度比較重要。
試完拍照婚紗的當晚本要與台北法國巴黎首席攝影師Jonbay溝通討論拍照細節,但當日有其他新人外拍耽誤了時間,還好當時有貼心的顧問Candy(現因個人因素已離職)協助,Jonbay也非常客氣,於是我們的拍照溝通均是在line群組上面完成的,包括男方髮型建議、我們訴求的外拍地點、照片風格、天氣的疑慮…等等,台北法國巴黎專業團隊的應變能力真的很讓人放心!
《棚內拍照與外拍》
造型師:洛瑄。我真的非常喜歡她!拍照當天她非常尊重我的意見,而且是位想法新穎的造型師!三套禮服與一套便服的頭髮變化她都問過我的意見才開始變換,雖然我沒有加價外帶造型師,她還是好認真的完成我每一個髮妝,連男生的部份她也一點都不馬虎,貼心提醒我們細雨綿綿的天氣該留心注意些什麼,好希望我結婚日期確定後的檔期能再次與她配合!
首席攝影師Jonbay與助理阿翔(不好意思沒有確認名字是否為正確寫法,若有誤請告知修正) 。果然是首席攝影師的Jonbay,由助理協助讓我們在時間內完成了棚內室外三套禮服一套便服的拍攝,我由衷佩服Jonbay精準的指導新人拍攝的細節、角度,跟氛圍的掌控,還有辛苦一整天的阿翔搬東扛西,聽到我沒有買到夢想中的捧花,阿翔還貼心額外借我花束,原本被周圍的親友耳提面命拍照一整天有多辛苦,結果我不僅玩的好開心,目前看到毛片後的自己還是被厲害的Jonbay懾服了!
《超值》
不得不說這兩個字是每一對新人最最希望能得到的感受了!
我會推薦台北法國巴黎的原因就在這裡,自今我都感受他們願意誠懇以待,雖然目前我的婚期還沒定下來、服務還未結清,僅以目前為止的經驗感受經驗分享~
網路上許多新人經驗是花了萬把塊覺得就像被婚紗業者扒了一層皮,因為太喜歡每張照片,是否加價購買是非常難抉擇的關卡,更有許多新人遇到一次下訂付清後不肖業者就擺爛或後續服務散漫不周的經驗
我深知婚紗業者是一個非常辛苦的行業,每天幫新人製造人生美好的唯一一次回憶,這雖是他們的工作,要每天笑臉迎人面對不同階層客戶也著實太過艱辛,
我因個人因素無法加選照片讓整個團隊服務我們的貴人額外能得到更多報酬一直深感內疚,但我目前為止是覺得,老天保佑我真是選對台北法國巴黎婚紗了。
-非常誠摯地推薦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貴人團隊】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貴人團隊】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貴人團隊】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貴人團隊】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