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Sammi Huang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Sammi Huang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1年01月25日
1.婚紗美麗、質感高,挑婚紗過程
2.門市小姐:小方細心又有耐心,像新人管家一樣提醒各項瑣碎的事情,不用擔心婚期忙碌之餘,忘東忘西。
3.感謝小方姐推薦攝影師和造型師
拍攝前兩位老師都很願意溝通,並給予專業的建議。拍照當天整個團隊氣氛愉悅,給我們小倆口又一次美好的回憶。
4.挑婚紗照的過程,不會強迫推銷,都由新人自行決定,整體感覺很舒服。
5.拍婚紗,挑婚宴禮服不會只有冷冰冰的商業往來,法國巴黎專業之餘,給我們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感謝門市:小方陪伴、紀錄我們人生重要的時刻,就以上五點,大推~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 值得推薦 謝謝小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