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鄧文御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出呼預料

鄧文御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1年01月30日
家人的推薦之下來到法國巴黎接待我的門市人員是:小方姐,小方姐親切又專業,尤其是看禮服的眼光超棒,會依造你的身型做挑選,第一次到法國巴黎讓我試穿了五套都好喜歡,當下就覺得命中啦~(果然後來拍照+宴客就有3套都是第一次試穿到的婚紗跟禮服)也感謝小方姐後來服務過程幫我安排大大小小事情,不厭其煩回答我任何問題喔!
拍照部分我的攝影師是小武風格屬於較輕鬆自然年輕的感覺,特別強調人物的拍攝是我跟先生喜歡的,拍攝過程活潑有趣,造型師是孟宮謝謝孟宮姐當天幫我打扮得美美的,每個造型都很喜歡,姐姐動作快俐落又細心,過程陪我聊天讓新娘很放鬆又安心。我們選的拍攝景點不會很遠以市區為主,專業熟練的團隊讓我們在下午4.5點就可以收工,一天下來也不會太累,是個很愉快的拍攝經驗
也買了 全部的檔案 相片做了100張。覺得很值得
禮服秘書/也很專業,會仔細聆聽新娘喜好與需求,宴客禮服也順利的挑完囉!
最後大力推薦法國巴黎婚紗,禮服精緻有設計感是一般婚紗工作室比不上的,攝影師強度都很夠,有不同風格可以選擇,所有門市人員也都非常和善親切唷!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出呼預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