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林妙麗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拍出王子與公主故事的婚紗照

林妙麗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1年02月08日
遠從高雄一腳踏入台北法國巴黎,門市顧問家琪便很細心地幫我們介紹推薦攝影師的風格供我們選擇,讓我們能快速地找到適合的攝影師,也很盡心地安排拍攝日期與許多應該注意的小細節,因為將近年底的檔期都很難預約,好在有家琪能體諒我們從高雄來一趟的諸多不便,幫我們安排到合適的時段,尤其是因為當初合約上有些沒特別註明的地方,家琪也都能努力幫我們向公司爭取到符合我們的需求,在此也十分感謝他的專業與服務熱忱,每次也都會提醒我們天氣冷要多穿點的貼心問候,讓人覺得很親切。

造型師 潘潘老師真的很專業,能夠把我的妝容化的很自然,尤其是新郎很娃娃臉的狀況下,新娘的妝髮真的是太重要了!! 老師能夠在我選出喜歡的髮型中快速地施出魔法讓我迅速變身,尤其是第一套的古裝造型,連同事朋友們都讚不絕口的說我們真的很適合穿越回到古代,誇獎模仿延禧攻略女主角的造型效果真的很棒!直對我說:娘娘萬福金安XDDD 另外拍攝當天在寒冷大雨的陽明山黑森林,潘潘老師也能現場幫我換成森林系的美美精靈仙子造型,讓我也超喜歡!

攝影師 成哥拍攝出的風格超級唯美浪漫,古裝有幾幕氣氛真的很像在拍穿越劇,構圖想法都有感覺在描述故事般,透過成哥的引導,讓我們的肢體動作都能擺出充滿愛情泡泡的氛圍,尤其是在風大雨大的陽明山,原本都想放棄拍攝的我們,好在有成哥的堅持,讓我們在風雨交加的黑森林出演了淋雨偶像劇,也才能拍出連我們都意想不到的唯美效果!

助理 培根無論是需要硬體或軟體設備,培根的敬業與勤奮是我們都看在眼裡的,感謝他貼心的為我們奔波忙碌,才能完成順利的拍攝過程,整個團隊一直陪伴我們拍攝到晚上快九點才收工,也滿足了我們的面具拍攝想法。

看到美美的照片電子檔後,當然希望實體製作出的相簿也能是自己滿意的樣子,感謝製作美編少錞能夠耐心的幫我們修改、解釋美編的細節與合約上的描述,也要再次感謝家琪美眉的幫忙,解決了我們很多與婚紗公司溝通的困難,讓我們最後能拿到理想中所期待的相簿。

雖然在這長達半年的期間,每次都要上台北的路途真的很累人,但看到令人滿意象徵我們愛情的成果,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也很感謝法國巴黎給予我們的美好婚紗體驗與付出,滿足了我們對婚紗的期盼與憧憬,在此也特別推薦給準新人們參考喔~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拍出王子與公主故事的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拍出王子與公主故事的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拍出王子與公主故事的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拍出王子與公主故事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