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Ruby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喜歡自然派和捕捉情感互動的婚紗風格,我推薦【法國巴黎婚紗】!!!

Ruby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1年11月28日
婚紗顧問:年年
攝影:小武老師(助理:小楊)
造型:洛瑄老師

相信很多人對於婚紗的選擇一開始都是懵懵懂懂的,個人的經驗是從作品中挑選,當初因為作品風格和禮服多樣性,我選擇了《法國巴黎婚紗》。

推薦婚紗顧問年年(馥年),整個流程完整詳細的說明,何時/如何選擇攝影老師、造型老師,何時挑禮服,拍照,選片等,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需要先綜觀全貌,再逐一了解細節,請找年年(馥年)。
此外年年總是提供很貼心的服務,會儘可能在公司彈性內達成新人的想法&需求。

我是天秤A型典型具選擇障礙的人,但在看攝影老師作品時第一個愛上的作品是小武老師,據非法巴的攝影同好說:「小武老師以前都是拍國外線婚紗的」,這兩年疫情關係才有機會請到小武。肢體僵硬+只有一號笑容的我,看到作品真是驚呆了!攝影老師小武+燈光師小楊的組合讓整個拍照過程輕鬆愉快,跟著小武小楊的步調,就可以讓我們的缺點縮小,優點被放大,大推!!!!

造型老師洛瑄會跟你雙向溝通,你想要的造型,搭配老師的專業建議,會讓禮服、髮型和妝容呈現完美搭配。

《法國巴黎婚紗》分工很細,卻又彼此可以完美搭配,讓整個拍婚紗的過程愉快又自在。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喜歡自然派和捕捉情感互動的婚紗風格,我推薦【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喜歡自然派和捕捉情感互動的婚紗風格,我推薦【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喜歡自然派和捕捉情感互動的婚紗風格,我推薦【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喜歡自然派和捕捉情感互動的婚紗風格,我推薦【法國巴黎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