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CHOC wedding
  4. 評價
  5. 施曉燕評論了CHOC wedding
CHOC wedding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棉花糖新娘(女孩)看這裡!!自然最真實的質感婚紗照,來自神攝手-橋克

施曉燕 評論了 CHOC wedding ── · 2018年02月28日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橋克的作品時,就深深的著迷了…
對於自己所嚮往的婚紗照,就是能擁有「簡單、單純、真實」這三個元素。
不同於其他新人的華麗與夢幻,我更重視照片裡畫面呈現的真情流露…
同時間也花了點心力與另一半溝通協調,好不容易終於達成共識,與橋克簽約…XDD
((因為老公本身也有在玩相機,對於照片的呈現有自己另一套想法和看法))
=======================================================================
「把對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便是事半功倍。」

橋克除了很細心的提醒新人拍攝婚紗時該注意的事項外,事前也會不斷的和新人溝通場地及風格確認,更讓我這新娘紙覺得大心的地方是:他為了讓畫面呈現更完美,竟也親自前往婚紗公司現場與新郎一同幫我挑選婚紗…實在讓我好感動的呀~T____T((我是個棉花糖新娘紙,整個就是婚前焦慮到沒有太多想法,再加上微肉感身型實在讓我沒啥自信,禮服的選擇及顏色的搭配完全交由橋克及老公來決定,最後結論:果然相信專業準沒錯呀!!))
猶記拍攝前一天的天氣不如預期,還臨時更改了地點及原先預定的拍攝風格,隔天懷著不安的心情出發到苗栗的婚紗基地,那天氣溫只有14度,一直到拍攝前,橋克還是信心滿滿地對我們說:交給他就好了,其他不用想太多~((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很焦慮及心慌,縱使神隊友-老公也是從出發一直安撫我到拍照前一刻…XDD))
=======================================================================
「相信專業,一切都是值得的 ! 」

我是個會自拍,但是不會被拍照的人…縱使老公愛拍照,我也很少叫他幫我拍…((除非他可以把我拍得很瘦、很瘦…XDD))
剛開始拍攝時有點放不開,但是經由橋克專業指正POSE後,我們便一路邊玩邊拍,然後就很自然的放開拍照了…>///<
也完全忘了那天好冷我穿最少只有14度呀~XDD
最後三套禮服完拍後,真心覺得事前真的是自己多慮了…=___="
找對新秘及攝影師,真的會減少腦細胞的死亡及眼白運動次數阿阿阿阿阿…((果然平常有燒好香還是很重要滴!!哈~))
一切都非常地順利,而且也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拍,鏡頭下未輸出的圖檔裡,看見了我們的婚紗作品時,我倆就已經滿意到不行了…>///<


最後拿到成品時,我和老公都非常滿意橋克幫我們拍的每一張照片…
((不同於一開始他因為反對而反對,現在老公整個就是一面倒的讚許聲呀~))

照片裡的我們,有著我們最初想要的「簡單、單純、真實」的紀錄。


萬分感謝專業的婚紗神攝手-橋克+新秘-Alice
最真實的感動+最質感的紀錄+最好的選擇=「橋克攝影工作室」。
CHOC wedding,真心推薦-棉花糖新娘(女孩)看這裡!!自然最真實的質感婚紗照,來自神攝手-橋克 CHOC wedding,真心推薦-棉花糖新娘(女孩)看這裡!!自然最真實的質感婚紗照,來自神攝手-橋克 CHOC wedding,真心推薦-棉花糖新娘(女孩)看這裡!!自然最真實的質感婚紗照,來自神攝手-橋克 CHOC wedding,真心推薦-棉花糖新娘(女孩)看這裡!!自然最真實的質感婚紗照,來自神攝手-橋克 CHOC wedding,真心推薦-棉花糖新娘(女孩)看這裡!!自然最真實的質感婚紗照,來自神攝手-橋克 CHOC wedding,真心推薦-棉花糖新娘(女孩)看這裡!!自然最真實的質感婚紗照,來自神攝手-橋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