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4. 評價
  5. 詠晴峻晟評論了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立即詢問

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詠晴峻晟 評論了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 · 2020年10月21日
因為我們是在小寶寶出生後才再補辦婚禮,在攝影師朋友Daman的介紹下,希望透過拍婚紗把最美好的瞬間留下記錄,來到了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除了詳細介紹並適時給予建議外,每當各項工作期程將至時,也都會聯絡提醒,讓人覺得十分貼心。

自己對禮服樣式沒有設限,只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因為這樣的機會不多,在他們的幫助下也有選到喜歡的款式。

禮秘很細心,針對想要的款式都會盡量滿足,而且選禮服的眼光很精準,一挑就中,不管是拍攝或婚禮上的禮服都有選到自己滿意的。

造型老師靜儀實在太厲害了,每個造型都弄得好美,我媽都稱讚呢!

在拍照之前,沒有特別找想要的妝容跟髮型,直到拍照當天才跟靜儀老師討論想要的感覺跟大概的造型,老師都能抓到我要的重點,每一個造型都好像不同的人,真的超喜歡老師做得每個髮妝感。

天候不佳所以只先拍攝棚內,但看到成品後已感到非常滿意了,更期待下次的外景。Daman充分呈現出我們想要的氛圍,很感謝工作團隊的努力與付出。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美好的婚紗攝影之旅-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