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赫本的祕密花園
  4. 評價
  5. Jessica評論了赫本的祕密花園
赫本的祕密花園
立即詢問

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Jessica 評論了 赫本的祕密花園 ── · 2019年08月23日
第一次為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上網看了許多的婚紗公司,也看了無數的推薦文,僅只有對一家婚紗公司一見鍾情-【赫本的祕密花園】。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發問超多關於婚紗及其他細項問題,當時僅透過網路詢問,且未有明確的訂結日期,赫本仍願意細心替我服務,當時深深感受到赫本的誠懇、用心、細心及超專業的服務,也因為喜歡這份深刻的互動感及人情味,直到訂結日期一出來,我已飛快的腳步預約現場並瞭解相關內容。
那天跟老公第一次去赫本,座落於桃園-中壢中平故事館後方,我覺得店家的外觀真的有著女孩轉女人的夢想及憧憬藍圖,也真如其名祕密花園,門口有種植一些花草,有如來到祕密花園呢!
推開門那瞬間,覺得這空間好溫馨舒適哦!且一點壓力感都沒有呢!店家的親切度始終如一。
諮詢時是由笑容超甜的新秘凱琳接待我們的,凱琳非常親切、熱情且詳細的跟我們說明每個方案的內容,以及讓我們看不同的作品,提出的任何問題細節,凱琳都很用心替我們解惑,關於赫本的包套,真的覺得超級划算的。更重要的是赫本可以試穿婚紗,感受手工婚紗的設計感及質料穿起來的舒適感唷!穿了就愛上了,就決定選擇赫本,然而我們第一次去現就下訂簽約,赫本合約上寫得內容相當清楚,包含拍攝內容、產品內容、加價項目、各方面的注意事項都十分清楚明瞭。
新人如果沒什麼想法,不用太憂心,因為我真心覺得赫本的專業足以幫助新人,甚至push你有不一樣的想法或想呈現在婚紗上的視覺感受,像這樣的專業,讓我超喜歡也超欽佩的。

緊接著就是準備拍婚紗照的前製作業囉
首先就要交給專業幫忙挑婚紗囉!開始挑禮服前,我挺憂心在五顏六色的禮服裡,萬中擇一,這樣的一件件慢慢挑選、慢慢試穿,很消磨體力與耐力,而挑選當日完全沒這樣的困擾。當天是凱琳依專業者的角度,且依新人散發的優勢,挑選合適的禮服試穿,每件被拿出來試穿禮服都超好看、很有設計感、結合了流行元素,試穿過程凱琳及Mandy也會將禮服的特色一一解說,一點都不馬虎,這樣的挑禮服模式,不僅加快這過程,也讓我們在快樂開心的狀態完成沒有任何的不耐煩,除了謝謝凱琳及Mandy的專業幫忙,還謝謝赫本提供這種挑禮服的方式服務新人。
再來就是拍攝地點、拍攝風格、婚紗造型溝通唷!
攝影師是由阿Ken服務,阿Ken行前會先了解想拍攝的地點,如果沒想法或有猶豫的拍攝地點,可以說出想呈現的感覺,阿Ken都會適時給予專業建議,更特別的是阿Ken會於行前教學如何擺姿勢、表情、步伐及與他的拍攝默契,這樣的教學對於平常拍照肢體擺放有障礙的人來說十分有幫助,也覺得培養拍攝默契對於外拍的效能一定有幫助,真的是除了專業,還超貼心的。
造型師是由凱琳來協助,行前會針對所擇的禮服提出適合的造型、妝感都一併討論及推薦,凱琳對於美學真的很厲害,連同配件也一起討論,更細心且貼心的部份則是,寫了一份Memo是外拍需要的用品及道具,讓我們有足夠時間準備。
重頭戲外拍來囉!很幸運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拍攝當天加上化妝會花上十多個小時的時間,當天攝影師阿Ken及助理小松的合作,給予的拍攝引導與協助,許多不合乎人體工學的姿勢都是為了呈現最美的作品,而且在拍攝過程如有看到不錯的視角就會多拍些照片,過程很愉快的完成,一天拍攝下來真的挺累的。終於完成了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關卡了
看到成品時,瞬間覺得當天的辛苦真的沒什麼,一切都非常值得。
光看毛片就覺得己經超完美了,甚至每張照片都讓我和老公覺得超完美的。

最後真心推薦給正準備婚禮的幸福新人們,「赫本的祕密花園」肯定是你們的最佳選擇
除了超專業之外,還讓你籌備婚禮過程時放心、安心、輕鬆、舒服且毫無壓力,每一個關卡都可以在歡笑中完成哦!
因為他們是最認真且專業的團隊,謝謝攝影師阿Ken、新秘凱琳、Mandy、助理小松!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赫本的祕密花園,用愛的溫度傳遞幸福,【赫本的祕密花園】是你最佳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