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Ellie知璇新娘秘書
  4. 評價
  5. w0509評論了Ellie知璇新娘秘書
Ellie知璇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w0509 評論了 Ellie知璇新娘秘書 ── · 2022年08月04日
很幸運遇到知璇老師,我真的找了很久才找到編髮不俗氣、妝容又畫得深得我心,髮妝兩者兼具的老師。一開始老師要我找喜歡的髮型和妝感,約老師試妝
討論才知道因為我頭型的關係,喜歡的髮型未必適合我,老師根據禮服建議適合我的造型,最後設計出修飾我臉型及頭型的編髮。

也幫我的單眼皮用心調整成既有神又自然的雙眼皮(因為我是肥厚單眼皮,每次適合調整的雙眼皮寬度都不一樣)眼睛也不會不舒服;睫毛是一撮一撮黏上去的,完成的睫毛超美超滿意!

另外,我本來只注意在妝容上,整個忽略了身體阿! 多虧貼心的知璇老師,不斷提醒我動作要放慢及儀態的重要,坐著時要如何保持優雅、站著時手要怎麼擺才自然、習慣聳起的右肩和挑眉要克制一下,記住了這種種的小提醒,拍照出來的成果超級滿意!!!!!

非常喜歡知璇老師幫我畫的妝容,很乾淨,近看遠看都超美~! 每幫我畫完一個妝容,都至少用手機幫我拍30張照片,確認畫完的妝容各種角度拍是否都OK,非常認真仔細。婚禮當天親戚和朋友都說很適合我,獲得許多稱讚,心情超美麗。請一定要找知璇老師,老師外表甜美、個性直爽、做事俐落,成為優雅霸氣新娘的必選老師~!!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Ellie知璇新娘秘書,細心的知璇老師讓我完成夢想中的造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